栏目导航
通知通告
会员公告—免费配送会员牌匾公告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申报中
对十月全国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大会提的祝
本会关于“行业协会市场化改革”的几点看
本网站首页有在线申报入口,如需申报请
2019年度中国著名品牌申报活动开展中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申报中
郑重声明-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使用
为优秀企业颁发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证书
2019年度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申报活动开展中
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品牌网认为公司要建立品牌,首先就要
保证产品质量过关
消费者不会为了质量低劣的产品买单
质量低劣的产品只会让消费者“敬而远之”
公司因此将会丧失很多的阻碍
品牌宣传需要借助于宣传推广
“广而告之”可以令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公司的产品
为建立公司品牌加强效果
证书公告在网站需要出成品后的两天后
质量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新闻 » 梅克保在辽宁调研质检工作时要求切实增强质检改革的紧迫感

梅克保在辽宁调研质检工作时要求切实增强质检改革的紧迫感

2月20日至2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先后在沈阳和大连两地调研,在分别听取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辽宁检验检疫局工作情况汇报后,梅克保就做好质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梅克保先后考察了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和大连两地的检验检测机构、大连大窑湾口岸冷库现场查验点和集装箱码头。梅克保充分肯定了辽宁质检工作,认为辽宁质检两局的工作基础好、思路新、措施实、成效明显,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考察辽宁省质监局期间,梅克保强调,要高度重视改革创新,把解放思想放在首位,用改革来总揽全局,用创新来推动管理。他要求,要积极推动质量强省建设,高举质量强国这面旗帜,用好质量考核这个指挥棒,抓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在法制和机制上下功夫,突出抓好消费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要认真抓好基层基础工作,通过体制调整加强县级局建设,通过质检立法夯实技术基础,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动干部积极性。

就做好辽宁检验检疫工作,梅克保要求该局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总局提出的改革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市场观念、改革观念和大局观念,主动加强改革研究,强力推进职能创新。要高度重视国门安全监管,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口岸的检出率、截获率。要认真开展第2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定好方案、选好督导组、解决好实际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群众得到实惠。

调研期间,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辽宁省副省长邴志刚,分别会见了梅克保一行,并就有关工作相互交换了意见。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司长梅建华、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光沛等陪同调研。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