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通告
会员公告—免费配送会员牌匾公告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申报中
对十月全国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大会提的祝
本会关于“行业协会市场化改革”的几点看
本网站首页有在线申报入口,如需申报请
2019年度中国著名品牌申报活动开展中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申报中
郑重声明-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使用
为优秀企业颁发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证书
2019年度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申报活动开展中
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品牌网认为公司要建立品牌,首先就要
保证产品质量过关
消费者不会为了质量低劣的产品买单
质量低劣的产品只会让消费者“敬而远之”
公司因此将会丧失很多的阻碍
品牌宣传需要借助于宣传推广
“广而告之”可以令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公司的产品
为建立公司品牌加强效果
证书公告在网站需要出成品后的两天后
质量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新闻 » 中国品牌节

中国品牌节

  曹爱华说道,达沃斯会议走过了40多个年头还能够持续,是把会议当成了品牌,有持续的生命力,并且成为不断凝聚世界各方智力,产生各种畅想的重要平台,也不断地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断地表达自己重要的作用。今天的中国品牌节,把自己的十年庆祝活动放到了大连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与这个会议中心自身的品牌价值,是相匹配的。

  曹爱华表示,大连的产品,有獐子岛,大连有海参、鲍鱼,大连海参、鲍鱼、对虾,这是被广泛认可的产品。同时,大连的机床、造船、软件等工业基础雄厚。大连是品牌的追求者,也是品牌的建设者和创造者。她说,大连感谢大家光临,也希望大家能够时刻关注大连,支持大连的品牌发展。

1.jpg

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演讲

  艾丰在代表主办方发言时提到,新常态下,政府最重要的是两个心,一个是信心,一个是匠心。信心是动力,匠心是落实。没有信心不行,但是没有匠心,做得很周到,仍然不能落实,所以有动力,要落实,这个事情才能做好。社会上认为中国很可能落入中等收入陷井。他表示这是吓唬人的,中等收入陷井是世界银行早些年提出来的,不是说到中等收入就有下行。经济下行有三层意思,一是速度下行,二是经济下行,三是下行压力。现在说速度下行是正确的,但经济下行是不正确的,起码是片面的。

1.jpg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致辞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袁再青在致辞时说道,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作为主办方之一,多次参与了品牌高峰论坛,中国品牌节,品牌年度人物的评选活动,经历了品牌联盟从0到1的跨越,感受到了品牌联盟对中国品牌事业的贡献。

  他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之所以能够与中国品牌节进行愉快地合作,是因为这里有国内品牌领域的领军人物,有一大批一流的品牌企业家,有一流的品牌建设团队,汇聚了一流的品牌专家和学者,也取得了一流的品牌事业的成绩。但是从根本上来说,是因为中国的会展产业与品牌事业有一个极为密切的互动和共生的关系。品牌化是中国会展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目标,也是实现中国会展业向强国迈进的重要路径。同时,也可以说中国的会展产业,是中国品牌发展所不可缺少的实践路径。

1.jpg

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王永致欢迎辞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发表了《因为我们,世界有何不同》的主题演讲。他说道,“这个题目12年前,林毅夫教授曾经说,为中国品牌之崛起而努力奋斗。‘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是品牌联盟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使命。十年来我们一直在为此不懈努力。我们协信心与匠心一路走来,参与起草了《关于中央企业加强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法规,举办了上百场的大型品牌活动,我们为数百家企业提供的品牌咨询,连续八年向全国联会提交了与品牌相关的议案和提案,品牌联盟通过各种渠道建言献策,呼吁出台品牌法,设立品牌年,把品牌上升为国家战略。”

  随后,他还说道,“今年的6月1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公司协助升级的意见终于出台,标志着国家品牌战略正式成为国家战略。意见还专门设计了中国品牌日,这个建议和品牌联盟十年前的想法不谋而合。我将在此代表品牌联盟,希望国家有关部门将8月8日中国品牌节定为中国品牌日,品牌联盟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王永在演讲时还回忆了中国品牌节初创的情景,他说:“八年前的今天,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中国品牌形象因此得到的长足发展和大力的体现。2006年8月8日,在第二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上品牌联盟发起了中国品牌节,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给予了我们首肯。今天已经整整十年。时间看起来很慢,但对于一个人来讲,十岁才是一个懵懂少年,一路走来,品牌联盟跌跌撞撞,走过了很多弯路,也遭受了很多误解、委屈和诋毁,但是品牌联盟坚持下来了。作为民间机构,品牌联盟这个小孩希望在大家的呵护鼓励和包容下茁壮成长。等到我们三十而立的时候,或许中国品牌会因为我们而有所不同。奥运会是一场国家品牌的盛会,品牌联盟的愿景就是把中国品牌节办成品牌届的奥运会。大连是一座享誉中外的美丽滨城,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对品牌节的重视和支持,感谢大连报业集团全方位的宣传,感谢大连广告协会的大力推广。此时此刻对要感谢的是大连景耀集团和阜新银行对品牌节和支持。景耀集团对品牌节的支持是不遗余力,没有他们就没有品牌节的顺利召开。”

1.jpg

第十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现场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