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通告
会员公告—免费配送会员牌匾公告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申报中
对十月全国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大会提的祝
本会关于“行业协会市场化改革”的几点看
本网站首页有在线申报入口,如需申报请
2019年度中国著名品牌申报活动开展中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申报中
郑重声明-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使用
为优秀企业颁发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证书
2019年度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申报活动开展中
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品牌网认为公司要建立品牌,首先就要
保证产品质量过关
消费者不会为了质量低劣的产品买单
质量低劣的产品只会让消费者“敬而远之”
公司因此将会丧失很多的阻碍
品牌宣传需要借助于宣传推广
“广而告之”可以令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公司的产品
为建立公司品牌加强效果
证书公告在网站需要出成品后的两天后
品牌战略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战略 » 《非诚勿扰》被告商标侵权 江苏台不惧温州小伙起诉

《非诚勿扰》被告商标侵权 江苏台不惧温州小伙起诉

摘要: 据悉,金阿欢的婚恋交友服务公司的全称为“非诚勿扰婚恋交友品牌加盟”。现在是“非诚勿扰”商标的正式持有人,公司的核心业务就是交友服务,既做交友网站吸引商家加盟,也就是加盟自己的“非诚勿扰”品牌,也做线下 ...









   据悉,金阿欢的婚恋交友服务公司的全称为“非诚勿扰婚恋交友品牌加盟”。现在是“非诚勿扰”商标的正式持有人,公司的核心业务就是交友服务,既做交友网站吸引商家加盟,也就是加盟自己的“非诚勿扰”品牌,也做线下各种交友活动,提供交友服务,获得利益。



但是,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却给他的公司经营带来困扰。金阿欢说,“有些来参加现场活动的人,都以为是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一看不是,就不想参加,或者找我要说法,让我们很无奈,不知道真实情况的人还以为我们公司在利用‘非诚勿扰’的名气进行商业活动,既影响活动的正常开展,还影响经营。”



为了解决这些困扰,金阿欢便底气十足地以一纸诉状将江苏广电总台告上法院,认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商标侵权,要求“非诚勿扰”栏目立即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文字进行栏目宣传使用。金阿欢表示,自己是在看了电影《非诚勿扰》后,想到用这个做交友服务公司的名称,并在“非诚勿扰”开播前就已申请了“非诚勿扰”商标。


江苏广电总台方面却对于金阿欢的起诉不以为然,在江苏广电总台看来,金阿欢的商标和“非诚勿扰”栏目的LOGO具有明显的差异,并不属于相同或近似商标。并且“非诚勿扰”栏目无论从商标图案本身还是商标服务类别,都与金阿欢的明显不同,根本不存在商标侵权。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