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通告
会员公告—免费配送会员牌匾公告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申报中
对十月全国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大会提的祝
本会关于“行业协会市场化改革”的几点看
本网站首页有在线申报入口,如需申报请
2019年度中国著名品牌申报活动开展中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申报中
郑重声明-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使用
为优秀企业颁发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证书
2019年度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申报活动开展中
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品牌网认为公司要建立品牌,首先就要
保证产品质量过关
消费者不会为了质量低劣的产品买单
质量低劣的产品只会让消费者“敬而远之”
公司因此将会丧失很多的阻碍
品牌宣传需要借助于宣传推广
“广而告之”可以令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公司的产品
为建立公司品牌加强效果
证书公告在网站需要出成品后的两天后
优秀企业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企业 » 大神厨卫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大神厨卫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大伸厨卫设备(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科技卫浴设备的大型企业,致力于智能卫浴开发和制造。公司引进日本先进卫浴理念和专业技术,结合中国的国情,开发出中高档卫浴设备。产品通过国家质量认证,欧盟CE认证,所有产品严格执行认证要求生产和检验。本公司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还出口到欧盟,韩国,日本等地区,在国外受到普遍的欢迎和认可。

    公司秉承开发高科技、智能化、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洁具,满足人们对卫浴空间精致、健康、经典、奢华等多方面需求,立志成为中国卫浴行业中的佼佼者。大伸视节能环保为己任,精励图志,以产品的环保作为企业发展追求的目标之一,将可持续发展执行到位。

   “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保护环境美化居室,服务大众”是我们的追求;“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是我们实现目标的动力。相信大伸公司在广大用户的关爱和支持下,大伸将会用更优质的产品,更周全的服务回报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大伸”体验无谓不至的生活。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