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通告
会员公告—免费配送会员牌匾公告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申报中
对十月全国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大会提的祝
本会关于“行业协会市场化改革”的几点看
本网站首页有在线申报入口,如需申报请
2019年度中国著名品牌申报活动开展中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申报中
郑重声明-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使用
为优秀企业颁发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证书
2019年度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申报活动开展中
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品牌网认为公司要建立品牌,首先就要
保证产品质量过关
消费者不会为了质量低劣的产品买单
质量低劣的产品只会让消费者“敬而远之”
公司因此将会丧失很多的阻碍
品牌宣传需要借助于宣传推广
“广而告之”可以令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公司的产品
为建立公司品牌加强效果
证书公告在网站需要出成品后的两天后
质量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新闻 » SpaceX公布绕月飞行乘客信息:一名日本富商

SpaceX公布绕月飞行乘客信息:一名日本富商

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17日正式公布该公司绕月飞行项目乘客的信息。这名乘客是42岁的日本富商Yusaku Maezawa。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左)与该公司绕月旅行项目的首位签约乘客、日本富商Yusaku Maezawa一同亮相。

  据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公布上述信息。他还公布了这名乘客将乘坐的“大猎鹰”火箭(BFR)具体细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月亮

  据介绍,这一火箭分两部分,总长118米,装有多个Raptor发动机,可将超过100吨的载重运送至低地球轨道,并可循环使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6月29日,美国卡纳维拉尔角,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猎鹰9号”运载火箭发射。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此前宣布,公司已与一名客户签约,这名客户将通过该公司的新型火箭BFR,乘坐飞船绕月飞行。这名客户将成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签约的第一位绕月飞行太空乘客。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