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通告
会员公告—免费配送会员牌匾公告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申报中
对十月全国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大会提的祝
本会关于“行业协会市场化改革”的几点看
本网站首页有在线申报入口,如需申报请
2019年度中国著名品牌申报活动开展中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申报中
郑重声明-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使用
为优秀企业颁发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证书
2019年度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申报活动开展中
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品牌网认为公司要建立品牌,首先就要
保证产品质量过关
消费者不会为了质量低劣的产品买单
质量低劣的产品只会让消费者“敬而远之”
公司因此将会丧失很多的阻碍
品牌宣传需要借助于宣传推广
“广而告之”可以令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公司的产品
为建立公司品牌加强效果
证书公告在网站需要出成品后的两天后
政府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要闻 » 中国名牌产品发展促进委员会

中国名牌产品发展促进委员会

中国名牌产品发展促进委员会会常设机构有:秘书处、办公室、对外联络部、资讯网络部、产品质量评价处。专家委员会有:中小企业名牌培育工作委员会、市场品牌信誉评价委员会、绿色品牌管理推广中心。中心现有常务理事、理事366名、主任1名、副主任2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中心日常工作由秘书处负责。主要任务是:遵照******同志提出的"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的要求,加强与海外及各国在名牌创造的研究、培育、扶持、引导、发展、推广、保护和管理工作,大力培育和发展中国知名品牌,努力为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资本运营、营销策略、技术创新等提供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折叠编辑本段主要工作

中国品牌认证委员会本着"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竭诚服务"的精神开展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品牌质量评价和推介活动,大力培育中国知名品牌,积极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同时加强对中国市场品牌产品的质量监督,配合国家相关职能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保护名优品牌,规范品牌质量评价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利益,帮助企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推动中国名优品牌企业和产品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培育更多的中国名优品牌脱颖而出,为把中国名牌事业推向前进而努力奋斗。

折叠编辑本段委员会宗旨

中国品牌认证委员会宗旨是:一直帮助企业成功,帮助企业一直成功。以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方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质量振兴纲要》及国家有关实施名牌战略方针、政策,努力做好名优品牌的管理和评价工作,尊重知识产权,维护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推进中国名牌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有益的贡献。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