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通告
会员公告—免费配送会员牌匾公告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申报中
对十月全国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大会提的祝
本会关于“行业协会市场化改革”的几点看
本网站首页有在线申报入口,如需申报请
2019年度中国著名品牌申报活动开展中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申报中
郑重声明-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使用
为优秀企业颁发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证书
2019年度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申报活动开展中
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国际品牌网认为公司要建立品牌,首先就要
保证产品质量过关
消费者不会为了质量低劣的产品买单
质量低劣的产品只会让消费者“敬而远之”
公司因此将会丧失很多的阻碍
品牌宣传需要借助于宣传推广
“广而告之”可以令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公司的产品
为建立公司品牌加强效果
证书公告在网站需要出成品后的两天后
优秀企业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企业 » 连云港惠嫂电器有限公司

连云港惠嫂电器有限公司

huisao1惠嫂电器位于中国厨卫电器之都--浙江省嵊州市。惠嫂电器旗下主要产品有:集成环保灶、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浴霸、晾衣架等,惠嫂电器公司拥有商标22余件,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公司有着多年的专业厨卫电器制造经验和全国知名品牌动作经验。造就了惠嫂电器产品无与伦比的款式优势,无可挑剔的工艺品质,物超所值的价格优势,前所未有的市场销售支持,专业营销团队保姆式的全程业务指导,让每一个加盟“惠嫂电器”的精英更能把握市场。
   惠嫂电器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多名高级科技人才,并与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具有很强的产品技术开发与应用能力,开发并储备了多项技术专利。惠嫂电器立足科技,将厨房生活的深厚文化融汇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中,不断创造出设计时尚.功能先进.人性化的厨房电器产品。
   惠嫂电器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忠实履行对客户的质量承诺,规范产品工艺和检验标准,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服务大众生活。
   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原则,逐步建立起覆盖全国各地区的营销网络,公司自主品牌“惠嫂”也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青睐,“惠嫂”品牌专卖店正在全国各地不断生根.成长……
   “创新.进取.合作.共赢”是公司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惠嫂电器将以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可靠的质量、较高的产品性价比以及不断完善的服务和优良的信誉,全心全意将“惠嫂”打造成一流的厨电品牌。
     制造优质产品是本公司的追求,让经销商卖得放心,消费者用得安心,优质的产品是企业未来成功的法宝,惠嫂电器在新的起点上,以新思维、新模式、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向往与客户公平、公正、互利、互赢的关系。通过销售、运输、售后等部门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服务。真正为每一位客户做到:服务全面、速度更快、细心到位、让每一个客户享受到真正全面的服务,最终让客户得到的是更大的回报。Huisao1惠嫂电器--演绎厨卫乐趣--

huisao1惠嫂电器招商部:
全国统一招商热线:400-019-0575
短信索取资料:13 14 15 16 17 4
官方网站:www.viphuisao.com

生产地址1:浙江省嵊州市经济开发区双塔路198-2号
生产地址2: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18号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